棒棒堂→跟著我的tempo07.跟著我的tempo作曲:小王子作詞:小傑.小煜 編曲:葛子毅威廉~來 跟著我禮服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Come On ! Here We Go!傻傻的問這個世界還有口袋嗎 可以讓我有發揮空間的地西裝外套方生活上總會有很多的選項 等著我去給它方向 相信努力的汗水會綻放光芒 我有我獨特的邏輯有我的主張ARMANI 唱出不一樣的節奏不一樣的新鮮感 跟我做自己雖然我不對拍 但這不就是種態度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G2000的Tempo Hey Hey Hey Hey!!繼續跳別停住 開心的節拍再重覆跟著我的Tempo跟著我的Tempo Yeah Yeah 西服Yeah Yeah !你是否覺得容不下這個世界 像空氣般不存在沒人能了解被懷疑被放棄被誰看不起 快被壓的結婚西裝喘不過氣 但沒誰會被遺棄要肯定自己我有我獨特的邏輯有我的主張 唱出不一樣的節奏不一樣的新鮮感 跟結婚我做自己雖然我不對拍 但這不就是種態度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Hey Hey Hey Hey!!繼續跳別停西裝住 開心的節拍再重覆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Yeah Yeah Yeah Yeah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襯衫Tempo Hey Hey Hey Hey!!繼續跳別停住 開心的節拍再重覆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Yeah Yeah 訂做禮服Yea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hj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