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像妳一早領班見我就說:「妳的牛仔褲好看耶!是哪個牌子啊」拜託喔!現在才注意到,這件牛酒店打工仔褲我可是工作一年多,上班都有在穿呢!何況,我哪知哪家牌子,是表妹不穿,給我的二手衣。 中買屋網午,領班又說我做事按部就班,問我是哪個的血型我說:「A型,星座是金牛座。」她說:「和我一樣室內裝潢耶!難怪我們很像。」我心裡OS,誰像妳呀!那麼機車,說話又毒,每天情緒反覆不定,我才不要和東森房屋你一樣。 下午,我排殼後一直不敢去打掃敲盤子,因為最近領班都會抓我去幫忙灌餡,每天我們自己澎湖民宿的工作都忙不完了,還要去幫忙他們灌餡,害我們每次打掃都來不及做完,師父也怕我會被叫走,叫酒店工作我別太早出去打掃,我就待在烤箱區幫忙看殼、結算數量,等到差不多才出來打掃。 包裝部發現沒灌關鍵字排名到餡的泡芙空殼,領班拿過來給灌餡同事看,好佳在,今天我沒去灌餡,不然她又會將過錯,全怪罪酒店兼職於我。但還是對我說了一句:「如果你來灌餡,也要小心一點喔!」


.msgcontent .wsharing 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hj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