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的樂曲 大同小異 輕  重  快長灘島  慢  急  常態無奇在優雅之下詩的主角烤肉 時而迷迷糊糊 時而顧前不顧後哈哈 名為人生的舞售屋網台劇沒有配角 只有瞭解我的人和  不瞭解我的人不過花蓮民宿沒關係自無貧無富延著分水嶺一直走雖然輸在起跑點  但無機住商房屋會喘息的悲劇離我遠只有簡單的往下深而不是  皮毛人生台灣術後面膜是個海島過海來台的祖先  耕田闢地然後隨著世界的演變開始澎湖民宿加入物質和資源且越來越多  現代的社會充滿先人努力所堆積酒店工作的物資許多的台灣人都迷入了 贏與好讀的學校選舉的結果自己的室內設計財富 唉社會的角落一點一點被看見問題逐一浮現我擁有的東西是西裝外套空間我的感覺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hj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